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普惠金融户户通”信用村建设授牌仪式
  • 2021-09-03 15: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 【字体:    

  为推动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创新项目深入实施,以切实可行的举措推进“信用村(社区)”建设。8月11日上午,澄海区农商行在溪南镇仙市村举行“普惠金融户户通”信用村建设授牌仪式。溪南镇副镇长邱小华、仙市村两委干部、信用村授信对象代表及澄海区农商行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溪南支行行长李奕向仙市村授牌为“信用村”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户户通”信用村建设支农支小主力军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仙市村陈受强书记表示,将大力支持信用村建设工作,将普惠金融惠及到每个村民。

  溪南镇邱小华副镇长发表讲话,表示信用村(社区)建设对溪南镇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将继续推广“普惠金融户户通”信用村建设,让守信用农民(居民)充分享受信用红利。

  最后,溪南镇副镇长邱小华和澄海区农商行行长将信用村牌匾授予仙市村,陈受强书记作为代表接受信用村牌匾并合影留念。

图片3.png图片2.pn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