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预告 ——“践行新风 缘定澄海”2021年澄海区首届集体婚礼开始报名啦
  • 2021-04-13 10: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民政局
  • 【字体:    

  为加强新时代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婚姻家庭文化,引导广大家庭培育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倡导移风易俗、绿色低碳、婚事新办的婚恋家庭观,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妇联、团区委等单位将联合举办“践行新风 缘定澄海”——2021年澄海区首届集体婚礼。

微信图片_20210413105441.jpg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0日

活动地点:澄海区莲阳公园

  哪些人获邀参加?
  凡2020年1月2021年5月期间注册登记结婚的新婚夫妇,夫妇有一方为澄海籍常住人口,均可报名。4月12日起至4月20日接受报名,活动名额20对,额满为止,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如何报名?

  报名者需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在接到区民政局的电话通知后,携带双方身份证和结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澄海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报名手续(联系方式:85894436)。

  图片

 

  ▲如需咨询,请添加客服微信

  参加者需要准备什么?
  主办方将邀请参加活动的新人分享爱情故事或爱情宣言、新婚照或全家福,并以大幅宣传画的形式在活动现场展示。

  现场都有哪些活动呢?
  活动现场设置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包括“澄婚新办”集体婚礼颁证仪式、《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赠书仪式、“永浴爱河”学党史听党话环保巡河、“520”集体航拍……

  参加活动的福利?
  暖心的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精美的礼品送给参加活动的新人:

  统一定制的新人服饰

  图片

 

  精美相框

  图片

 

还有“520”集体航拍照片(电子版)

更多精彩

等您来拿

 

您和您的他(她)

心动了吗

欢迎报名

为爱减负

让我们来一场不一样的新式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