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澄海中学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教育活动
  • 2022-11-28 09:32
  • 来源: 澄海中学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提高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2022年11月,汕头市澄海中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专项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开展主题班会,提高安全意识。各班在11月4日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通过《学生交通事故警示》视频,交通安全PPT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上下学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远离大货车,切实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特别提醒,严禁18周岁以下学生驾驶摩托车上道路行驶,严禁16周岁以下学生驾驶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

  家校携手,共筑交通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共筑交通安全防线,学校通过校讯通、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安全提醒。让家长和学生懂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家长、学生牢固树立生命意识,处处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