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摩拳擦掌赴赛场,披荆斩棘创辉煌——盐鸿镇开展中小学学生运动会暨盐鸿中学体育节
  • 2022-11-02 10:23
  • 来源: 澄海盐鸿中学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十月金秋,微风送暖,2022年10月27日下午,在仪仗队铿锵有力的鼓号声中,盐鸿镇中小学学生运动会暨盐鸿中学体育节盛大开幕,盐鸿中学全体师生及盐鸿各小学的代表队齐聚在盐鸿中学的运动场上共同迎接这场盛会的到来。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国旗队、仪仗队和运动队代表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各方阵入场站定后,盐鸿镇陈擘副镇长就运动会发表致辞,希望盐鸿学子能够在这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盐鸿中小学学生的朝气蓬勃。同时,陈副镇长也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注重安全,文明比赛的体育竞技原则。接着,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裁判员们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记录每一位选手的成绩,运动员们则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最后,由陈擘镇长正式宣布运动会的开始。

  比赛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实心球和跳高等,按年级分组进行。比赛刚刚开场,同学们的热情就迅速被点燃,同学们围坐在运动场边,为各自的班级加油呐喊,整个运动场都洋溢着青春活力。

  除了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外,运动场上还有其他活跃的身影——担任裁判员和记录员的各位老师,辛苦奔忙的志愿工作者,还有为维持现场秩序,为各位获奖运动员颁奖的各位领导,他们也在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很快过去,运动员有的收获到了成绩,有的收获到了成长。本次运动会,弘扬了盐鸿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盐鸿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