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落实应急预案,构建平安校园——东里三中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 2022-10-24 14:42
  • 来源: 澄海东里三中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应急避险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变和自护自救能力,提升学校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东里三中于2022年10月24日上午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校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班主任在班级里进行防震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仅要明确各班疏散路线,同时也要掌握正确的避险知识,确保演练安全有序。

  随着警报声响起,全校各班级立刻进入防震避险状态,班主任指导学生在教室内就近避险;当第二声警报声响起时,按照学校制定的“防震安全”疏散方案和路线,本着安全高于一切、纪律就是保障、时间就是生命的原则,师生进行了逃生演练,顺利集合到大操场,圆满地完成了紧急避险演练和紧急疏散演练。  最后,学校副校长魏俊贤进行了总结,就校园演练的意义、注意事项、平时的安全要求等进行了说明。此次演练,增强了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疏散和自救技能,为新学期打造安全、和谐、幸福校园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