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实验学校举行国庆线上升国旗仪式
  • 2022-10-06 15:42
  • 来源: 澄海实验学校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10月1日早上8点,澄海实验学校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的形式,在家里准时参加国庆线上升旗仪式,共祝祖国好。

  伴随着学校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庄严肃立,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浓浓的爱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德育处黄丽玲副主任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她用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诉说祖国73年来的沧桑巨变,她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以喜悦的心情和抖擞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

  国旗飘扬,吾辈自强;朝阳见证,继往开来。此次线上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澄实学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让我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