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携手同行筑心桥,家校共育谱新篇——澄海华侨中学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议
  • 2022-09-26 16:27
  • 来源: 汕头市澄海华侨中学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深化共育内涵,实现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同频共振”,为学生的健康、幸福成长搭建一个广阔、精彩舞台,9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苏泽涛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蔡耀得衷心感谢家委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家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迈向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学校校长蔡乐汕向被聘为家长委员会荣誉主任、顾问、主任、副主任的家长颁发聘书。蔡校长充分肯定家长委员会在学校教育教学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家委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学校进行监督,促进学校管理提升,并继续在尊师奖学,扶危济困上有所作为,共同讲好侨中故事。

  新受聘的家委会主任陈鸿生发言。他肯定了学校成立家委会的积极意义,对学校为家委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跟大家一起开创侨中家委会工作新局面,助力侨中内涵发展。

  教育从来都不是一方的独奏,而是家、校、社会共同合作完成的协奏曲。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畅通了我校家校沟通的渠道,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家委会的努力下,我们能同向同行,更好地“育”见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