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汕头市澄海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创文迎检,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 2022-08-23 18:17
  • 来源: 汕头市澄海实验高级中学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不断高涨,新的学年也即将来临!为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开学环境,引导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投身到汕头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汕头市澄海实验高级中学于近日开展了“创文迎检,美化校园环境”卫生行动暨澄海实验高中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事先部署和具体分工,实验高中师生职工、后勤人员尤其是全体党员对学校教学楼、文化艺术楼、综合楼、办公楼、宿舍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扫除。具体包括地板、墙壁、天花板、花池、走廊、厕所、清洁工具柜、水沟、公共区域绿地等。

  此次“创文迎检,美化校园环境”活动对参与成员提出了高要求:地板、走廊和楼梯的地面要用水洗,务必达到地板无痰迹;天花板、墙角要清扫,确保无蛛网灰尘;窗棱、玻璃要用湿布擦洗,确保无尘光洁;公共区域要清除杂物,确保无乱停乱放;花圃花草要修整,确保绿化带美观;厕所要冲洗干净,确保无异味……全体师生、各党支部党员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经过辛勤的劳动,学校各处焕然一新!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汕头市澄海实验高级中学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为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向广东省文明先进学校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