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奔跑吧·少年”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体育(乒乓球)夏令营在澄海区龙田小学举办
  • 2022-08-09 08:33
  • 来源: 澄海龙田小学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强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促进学校体育运动项目普及提高,7月18日上午,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校园活动乒乓球项目在我区龙田小学拉开帷幕,广东省乒乓球协会教练陈玩珊、郑映纯,澄海区教育局、广益街道办事处、广益街道教育指导组、龙田社区相关领导和龙田小学师生代表、全体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图片

图片

  在为期五天的夏令营中,教练们尽心尽力,凭借多年经验,采用科学的训练方法,手把手传授正手攻球、反手推挡、下旋、发球等动作,并一一做了详细分析与讲解示范。学员们认真配合教练,遵守教练指导的方法,有序练习挥拍和步法,进行体能训练,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学员们在运动中不断成长,在乒乓球台上一次次地突破极限、超越自我,在汗水中收获自信和欢乐,短短五天,学员们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22日下午,“奔跑吧·少年”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体育(乒乓球)夏令营顺利结营,参加夏令营学生不仅在乒乓球基本功、实战比赛能力等方面得到显著提升,还在训练中养成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可贵精神。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学员对乒乓球的兴趣,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项目的提高。相信每位学员将带着本次活动获得的坚强品质,带着梦想奔向未来!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