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关注健康,助力成长— —汇璟实验小学组织观看暑期成长第一课
  • 2022-08-01 09:47
  • 来源: 澄海汇璟实验小学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健康中国这一宏伟蓝图的基石,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呵护。为进一步推广儿童生长发育知识,促进学生身体发育,2022年7月16日,汇璟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和家长线上观看 “汕头市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系列讲座科普直播”节目。

  本次讲座是系列讲座的第一讲,由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彤主任主讲,题为《暑期成长第一课~身高知多少?》。为保证家长、学生能得到有效学习,学校前期通过家长群进行广泛宣传,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关注。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青少年的成长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这是一项长期的基础工程和战略任务。通过学校、家庭、社会、网络“四位一体”的教育体系,搭好服务平台,为儿童青少年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科普第一课的开展,提升了家长和学生对体质健康、生长发育的有效认识,同时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科学保障。让我们一起关注健康,关注学生成长,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