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结对帮扶显真情 校际交流促发展
  • 2022-06-14 09:56
  • 来源: 澄海实验学校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了切实推进深圳市南山区与汕头市澄海区开展的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战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切期望,2022年6月7日至6月9日,深圳市南山区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郑苑飞主任、王建主任、包振华老师一行3人,到澄海实验学校开展帮扶交流“送教”活动。

  深圳市南山区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的领导、老师在黄琦瑜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园。美丽的校园环境、鲜明的办学特色、严格的学校管理,给远方的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澄海区教育局林璧生局长、陈树聪副局长、陈妙钿股长到校参加了欢迎仪式,林局长对双方的帮扶交流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欢迎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深圳市南山区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在继2021年12月捐赠一批体育器材之后,这次又捐赠了一批文具给澄海实验学校,充分体现了该校“真情助桃李,爱心铸栋梁”真情助学的爱心之举。欢迎和捐赠仪式过后,双方进行了一系列的校际教学交流活动。

  此次两校结对帮扶活动圆满成功,加强了两校之间教育教学的交流,发挥了专业引领和示范作用,为今后结对帮扶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