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实验高级中学开展2022年高考疫情防控及关联事件处置演练
  • 2022-06-06 16:14
  • 来源: 澄海实验高级中学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做好2022年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有序、安全高考,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及省《广东省2022年高考防疫工作指引》,实验高级中学于5月31日上午开展了2022年高考疫情防控及关联事件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包括三项内容——

一、考点防疫,考生体温检测:

要求考生必须注册“粤康码”,对所有考生实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演练前校门设置测温消毒通道、洗手区,报晖园及B楼楼下绿化带设临时观察区。演练中,考生佩戴口罩、按照1米间隔有序测体、进入考场。

二、对体温异常、疑似新冠次密接考生的处置:

在演练中,工作人员将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带至临时休息区,由保健老师用水银体温计对其进行二次测温。二次水银体温检测仍然显示体温过高的考生,上报主考,由主考上报属地卫健所,在卫生防疫部门指导下对该考生进行处置。

三、后勤人员要对试室、卫生间、隔离考场进行消毒。本次演练由德育处策划指挥,全体行政、后勤人员、保健人员积极参与。澄海实验高级中学考点将尽全力守护全体考生的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