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实验学校举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2年少先队离队暨新团员宣誓仪式
  • 2022-05-31 10:31
  • 来源: 汕头市澄海实验学校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百年传承,今日在我;激荡未来,壮志唯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5月30日上午,澄海实验学校在艺体馆举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2年少先队离队暨新团员宣誓仪式。仪式由初二(12)班王楷同学主持。

  德育处副主任、团委书记黄丽玲给同学们致节日贺词。她希望同学们立德爱国、立志图强、立身好学、力行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青春之国。

  青春向未来,筑梦新征程。初一级500多名少先队员光荣离队,同学们带着不舍,庄严的取下佩戴多年的红领巾,把它小心地捧在手上,融进心中。同学们用青春宣言正式告别金色童年,步入青春年华。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在团委副书记邱奕淇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团誓词。他们誓要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者,在新征途上步履坚定、勇毅笃行,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初二 (1)班王思引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青春百年志,奋发向未来。澄实学子以青春赴万丈理想,以微光逐皓月星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