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莱芜中学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5-16 09:04
  • 来源: 汕头市澄海莱芜中学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2022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 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普及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知识,提高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努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第14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莱芜中学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充分利用教师会议、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广播站、LED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教育视频、校园安全排查等途径对全体师生进行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向师生们宣讲防震减灾、自然灾害、居家安全用电用气、消防防火、防溺水等知识,引导师生们学习掌握对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对技能。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强化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防范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