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彰显青春活力,争做阳光少年——澄海实验学校举行队列广播操比赛
  • 2022-04-18 09:34
  • 来源: 汕头市澄海实验学校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阳光体育,炫动澄实。4月14、15日下午,澄海实验学校在艺体馆举行初一、初二级队列广播操比赛。赛队列,比规范,展风采;强体魄,严校风,树品行。


  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队列紧凑,队形转变迅速有序。在轻快激昂的广播操旋律中,伸展、转体、踢腿、弯腰、跳跃……他们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气息,飞扬着动人神采。

  磨砺意志,健全人格。比赛前,同学们团结一致,积极训练。赛场上,同学们发扬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光,提升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赛后,体育组李英才组长给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肯定同学们对比赛的重视和付出,要求同学们改进做操时的力度、定位、节奏和协调性,养成坚持做好广播操的习惯。黄琦瑜校长和陈芝财副校长分别给初一、初二级同学寄语,他们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学习中去,继续发扬追求一流,超越自我的品质,锻炼身体的同时让广播操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朝气蓬勃,向阳而生。我校将继续以“阳光少年,活力校园”为引领,让澄实少年拥有阳光的身体、阳光的心态,争做阳光少年,奔向阳光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