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教育局、苏北中学妇委三八妇女节手拉手活动
  • 2022-03-14 09:14
  • 来源: 澄海苏北中学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春风送暖,三月花开。3月3日,由澄海区教育局主办、苏北中学协办的三八妇女节手拉手活动在莲华镇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为我区教育系统和我校今年的三八节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3月3日下午,澄海区教育局和苏北中学工会有关领导来到位于莲华镇碧砂村的莲华镇中心小学,在学校的会议室与莲华镇教育组领导、莲华镇中心小学领导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会上,莲华镇中心小学的领导介绍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教育局副局长卢剑雄发表讲话,对学校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学校继续办好教育,争取更大的进步;苏北中学工会主席林少华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心怀梦想,刻苦学习,未来一切都有可能,努力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会后,林少华主席代表苏北中学为莲华镇中心小学的学生送上每人一份学习用品,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通过活动增进两校之间感情,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