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职教召开校园期末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 2020-07-17 09: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安全”两字是学校教育工作的生命线,期末临近,安全工作更是丝毫不容松懈。7月16日下午,澄海职教黄燕眺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校园期末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学校德育线条全体骨干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局“防溺水专项工作会议”关于开展防溺水教育的相关要求及学校党组会议对期末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

2.jpg

  随后,会议着重研究、布置了学校期末安全工作的具体内容,重点对防溺水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预防学生溺水事故专项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会议同时指出,要抓好“四知”、“六不”、“十五个必须”各项防溺水教育常规工作,并加强家校联系,做好每天下午放学后、双休日、节假日、暑假等容易发生溺水重点时段的安全教育与监管。

3.jpg

  会议最后还就做好学生文明交通、网络安全、法纪教育、加强期末学生思想引导与心理疏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