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陌上花已开,学子已归来——汇璟实验小学开学复课
  • 2020-05-13 12: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中小学校信息公开
  • 【字体:    

  陌上花已开,学子已归来。5月11日,5-6年级学生返校,我们复学啦!

1.jpg

  早上7点10分,我校卫生副校长杜文荣同志、法制副校长蔡建秋同志及有关协警、家长志愿者、校行政、教师准时到位,各司其职,各项复学工作井然有序。学校门口在警方、校方及家长的协同管理下,交通顺畅;测温组的老师动作娴熟为孩子们检测体温;卫生副校长杜文荣副院长到隔离室再次指导值班老师业务。整个校园祥和、有序、生机勃勃。

2.jpg

  久违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唱着国歌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3.jpg

  首先,王卓瑶副校长通过学校广播,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复学第一课”——中华有爱 春暖花开。王副校长总结了这个特殊的寒假,表扬了同学们“停课不停学”的乐学精神。结合这次疫情经历,王副校长与同学们回顾了社会各界积极抗疫的剪影,以小见大,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每一个新时代的少年刻苦学习、汲取知识、独立思考,茁壮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人。

  接着,林璇荣副主任就学生校园内“个人卫生防控常识”做了一一指导。林副主任从上学、上课、课间及课外活动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校园复学防疫卫生指南。

  随后,五、六年级班主任就“防溺水”主题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分发《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一封信》,完成“六不承诺书”。

  夏花明媚,少年归来。且听琅琅书声,汇聚成咏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