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线上先行,主动作为——澄海职教开展2020年线上招生工作
  • 2020-04-14 17: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中小学校信息公开
  • 【字体:    

  澄海职教2020年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落实《澄海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中职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校长室的指导下,与各处室、专业部同心协力,主动应对,将重点放在线上,实现招生工作不缩水,力求生源质量不降低,争取完成招生任务。

1.jpg

  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2020年线上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许向东主任主持,林妙清副校长、专业部主任、各专业招生专干及“快乐育林”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与会者就线上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招生计划、奖学金政策、招生专干线上工作培训及“快乐育林”宣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任务和职责。林妙清副校长就新学期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线上招生工作要依法安全,将重点放在专业宣传上,吸引更多优秀的初中毕业生报读我校。

2.jpg

  根据会议工作部署,学校各招生小组正紧锣密鼓开展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制作了精美详细、图文并茂的招生宣传推文,开始新一轮的网络宣传;各专业招生专干在微信上亲切接待咨询学生,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快乐育林”宣讲组成员收集资料认真准备,待通过广播讲好职教故事,让更多人了解职教,走进职教;全体职教人在微信朋友圈积极发布招生宣传,并发动亲朋友好友转发,为线上招生工作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3.jpg

  澄海职教克服疫情防控压力,充分运用互联网开展线上招生,化被动为主动,在各招生小组和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招生工作有条不紊扎实开展,年度招生工作开局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