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青春携手成长,打磨魅力网课 ——教工团支部开展网上教学实践交流会
  • 2020-03-16 17: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中小学校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12日上午,澄海职教德育处、教务处联合组织召开教工团支部开展网上教学实践交流会。会议由德育处蔡卫斌主任主持,教务处余钢衍副主任、团支部林静莹书记、教工团支部在汕教师参加交流会。

1.png

  会上,蔡卫斌主任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背景,要求全体教工团支部教师展现青年的活力、以不负韶华的责任担当,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特殊时期的线上教书育人工作做贡献。

  余钢衍副主任总结和回顾了我校近一段时间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并从“教材、教师、教法”等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提供指导,勉励青年教师敢花时间、会花时间,抓住特殊时期的特殊机遇,实现自身专业教学水平的迅速提升。

2.png

  交流活动中,青年教师们各抒己见,针对线上教学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向资深教师学习,与青春同行人携手成长,不断提高线上教育教学本领,打磨魅力网课,为学生网上学习领航,以实际行动践行抗疫特殊时期雷锋同志的“钉钉子”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