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家校合力,携手战疫
  • 2020-02-26 17: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中小学校信息公开
  • 【字体: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带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莲下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的委员们急学校所急、想学校所想,为学校的师生们筹备开学后用来抗疫的物资,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做点儿实事,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为学校防疫工作增添了一份力量。

1.jpg

  2月24日下午,莲下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王文彬会长率领家委会的委员们赶赴莲下中心小学,赠送了一批红外线额温计和医用口罩并了解了学校防疫工作的情况,他们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老师们坚持值班护校、关心孩子身心健康、指导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委会也希望出力为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杜绍义校长代表学校的全体师生对家长们关注疫情,心系学校师生的行动表示感谢。学校也将会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在学生家长的无私支持和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家校携手,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健康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