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区教育局到盐鸿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4 11: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中小学校信息公开
  • 【字体:    

  2月13日上午,区教育局王娜英局长一行到盐鸿中学检查指导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jpg

  王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学校值班情况和卫生消毒工作落实情况,她仔细询问了学校疫情排查、学生假期学习活动安排、“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实、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情况,对盐鸿中学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3.jpg

  她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抱着对学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加强领导,细化措施,落实责任。

  二是要周密组织,积极行动,充分利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开展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学生进行防疫安全教育,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三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制定详尽完备的工作预案,把困难考虑得再多一点,把工作安排得再细一点,提前购置必要的、足够的设备设施。

  四是要组织教师安排好初、高中毕业班学生线上复习备考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指导广大教师加强家校联系,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避免学生因疫情荒废学业。

  总之,要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任务,同时认真安排谋划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2.jpg

  疫情当前,同舟共济。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鸿中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迅速反应,多措并举,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群防群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精准施策、科学防治、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