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市、区领导到汇璟中学视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2 16: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中小学校信息公开
  • 【字体:    

  2020年2月11日上午,汕头市教育局胡冬局长、澄海区黄雪芒常委、澄海区教育局王娜英局长、澄海区教师发展中心廖世雄书记等领导来到澄海汇璟中学,巡查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学校行政班子成员陪同广益街道林泳城副主任、街道教育指导组陈少勤组长就疫情防控精准施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做交流汇报。

  胡局长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察看汇璟中学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学校接下来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许锦宇校长就疫情期间学校如何积极应对,精准落实网格化管控措施和开学前学校工作准备做详细汇报。

2.jpg

  胡局长对澄海汇璟中学的工作表示满意,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充分肯定,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精准施策、网格落实”的工作要求,希望澄海汇璟中学能够真正发挥互联网时代效应,无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疫情过后,都能为区域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3.jpg

  期间,各位领导在值日人员测过体温、登记入册后步入校园。

  汇璟中学实时跟踪学校师生在疫情期间生活、学习动态,实行网格化管理,精准报告人员、师生情况、推行汕头市教育局云平台的网课教育云课程。精心准备防控预案、制度,包括“返学前分类排查”、“返学前教学支持措施”、“开展学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返学前防控工作”、“充分做好防控物资准备”、“主动加强部门联动”等六个工作准备,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利用微信群、校讯通来精准网格化上报人数以及开展的“停学不停课”“教师在线答疑”“心理在线咨询”等系列线上活动,发挥在线教育优势,确保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保证全校师生能够安心在家学习,实时共享优质的教学资源。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汇璟中学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嘱托,强化职责担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把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早日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学校教育阵地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