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中学积极应对新形势,精准施策开展学生学习指导
  • 2020-02-11 15: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中小学校信息公开
  • 【字体:    

  由于疫情防控,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澄海中学认真落实省、市、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按照“保证师生健康,保证校园安全,保证教育教学”的原则,停课不停工,停课不停学,及时调整计划,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组织学生开展学习。

  学校针对毕业班和基础年级分别制定了具体的学习指导方案,对学生在家自学的任务、方式、具体安排、要求等作了详细的指导。

  2月9日上午,学校分别召开了各年级班主任、备课组长会议。王旭宜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防疫形势和各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以及学校应对疫情的工作方案。要求老师们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学校应对疫情影响,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创新教学方式,做好停课自学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进入状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好学生停课自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指导和管理,努力让学生在停课自学期间做到学习不放松,生活有条理,思想不动摇。李松江副校长和林水生副校长分别对教学安排、学习指导和学生管理、心理支持、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

1.jpg

2.jpg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在各年级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组织下,全体班主任和教师迅速行动,学生的学习生活指导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