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说出精彩 赛出风采——汇璟实验小学方静娜老师参加汕头市第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第二名
  • 2019-10-10 08:48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年9月29日,来自汕头市各个区的青年选手齐聚于汕头市丹霞小学,进行紧张而又激烈的综合实践活动课说课比赛。

比赛中,汇璟实验小学青年教师方静娜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信心,娓娓动听地阐述了自己别出心裁设计的综合实践活动课——《走进植物王国》的选题背景、三维目标、活动重难点、活动过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课程特色等各个活动环节。她发挥自如,以创新的教学理念、多姿多彩的活动形式、流利清晰的语言表达、富有逻辑性的生动讲解,在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比赛的第二名,展现了汇璟实验小学青年教师的风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