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局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
  • 2019-09-30 15:25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9月23日至28日,澄海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带头推动全局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旭东到会指导。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局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集中交流、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和警示教育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体悟,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推动澄海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专题,还举行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会。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始终看齐追随,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二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时代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之举。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对照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边学边做,边学边查,边查边改,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进一步推动我区教育优质均衡现代化发展,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