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教育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 2019-09-25 15:18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4日,区教育局在局三楼会议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澄海区委党校讲师陈伟壁为局机关党员授课。

陈伟壁老师以“挑战—应对”为视角,结合国内外经济政治思想发展大变局以及澄海本地发展现状与规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澄海当前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和优势,对此,我们要时刻保持战略定力,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陈老师的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价值,令大家深受启发。

会上强调,举行本次学习会,目的就是要帮助局机关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希望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纲要》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作为主题教育和常态化学习的重要读本,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合力推进我区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