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精心组织主题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澄海区中小学校、幼儿园顺利开学!
  • 2019-09-05 10:47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2019-2020学年度,澄海区各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全区11.5万名学生高高兴兴走入校园,开始新学年的校园生活。

开学伊始,澄海区分管教育领导、区教育局班子和各股室分别深入校园,分十一组对全区教育系统各中小学进行开学工作的全面检查督促。

各检查组深入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随机访谈等形式,对学校的控辍保学、新生注册、学籍管理、扶贫助学、安全保障、师资力量、登革热防控工作及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督查。检查人员对每一项检查内容进行询问,特别是控辍保学、新生注册、学籍管理和登革热防控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同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要求主要领导负责,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做到处理问题不留死角。全区中小学生、教师准时到位,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校园整洁,安全工作保障到位。各校精心组织开学第一课,并认真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