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教育局召开2020届高考备考工作会议
  • 2019-09-02 10:10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2019年8月30日上午,澄海区教育局召开2020届高考备考工作会议。全区各高(完)中学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和局教研室有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澄海中学和华侨中学学校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学校上一届备考的经验做法和新一届备考的规划。

会议对全区新一届高考备考提出六方面的建议。第一、细化学情分析,为确定备考策略提供依据;第二、确定奋斗目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第三、科学制定备考计划,调控好备考节奏;第四、深化核心素养导向的备考研究,提高“二课型”教学效率;第五、强化过程备考管理,在稳中求进;第六、加强基础年级的教学管理,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

会议要求各校要以改革为导向,科学谋划备考。学校校长要确定目标,压实责任,狠抓管理;高三教师要规划轮次,研究课型,精准备考;要激励学生追逐梦想,勤奋拼搏,灵动备考;区教研室要把持节奏踩准信息,精准引领。新的一年要以高考改革为契机,总体谋划,创新思路,挖掘潜力,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