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教育局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 2019-08-28 16:10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2019年8月28日上午,澄海区教育局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全区各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各街道(镇)教育组分管教学的领导和局教研室有关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四个方面部署我区年度教学教研工作:第一、组织各项培训和比赛,发展教师核心素养;第二、积极推进师生读书活动,营造良好读书氛围;第三、落实教学管理和校本研究,不断提升教学效益;第四、加强备考管理和备考研究,积极应对新考试改革。

会议对2019-2020年度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第二、坚持以改革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破解教学难题,提升教研效度;第三、树立科学质量观,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会议强调,各学校、街道(镇)教学主管领导要在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共同讲好澄海教育故事,争取在新学年为澄海教育交出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