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教育局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8-26 11:27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8月23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各镇(街道)教育组长、直属学校校(园)长、各中小学校长以及局机关副股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9—2020学年度的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新学年的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为契机,发展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扩大教育供给,推进教育公平,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均衡优质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提升教育综合实力,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新学年的教育工作要抓好“四个突出”:一是突出德能并举,建立教师发展新机制;二是突出改革为先,增强教育发展活力;三是突出素质教育,提升立德树人新成效;四是突出教育公平,开创教育共享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快澄海教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促进澄海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保障澄海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区教育系统必须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强学”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澄海教育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