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教育系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和登革热防控工作全面督查
  • 2019-08-23 15:40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校登革热防控工作,开学在即,在区委常委黄雪芒的牵头和部署下,区教育局与区委督查办、区创文办和区卫健局组成四个联合督查组,分片对全区各学校和幼儿园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狠抓工作落实。

8月22日,全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以防蚊灭蚊为重点的校园地毯式清洁卫生行动,组织师生对教室校舍、校园绿化带、公共设施及周边环境进行全覆盖、地毯式卫生清洁整治,重点清除垃圾、杂草、杂物和卫生死角和各类积水,特别厕所水池的积水和室内外瓶瓶罐罐的积水,清理所有水养植物,彻底铲除蚊虫滋生环境,药物科学喷杀灭蚊,切断疾病传播途径,降低蚊媒密度,在室内通过蚊香进行灭蚊,有效控制蚊虫孳生,切实降低登革热疫情发生风险,为我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