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参加2019年汕头市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成绩喜人
  • 2019-07-26 09:56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由汕头市教育局主办、澄海区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汕头市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于7月23—25日在澄海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市中运会田径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了初、高中男女52个项目的角逐,参加运动员302名,共决出52枚金牌。在比赛中,我区田径代表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克服种种困难,展现出澄海中学生的青春风采。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澄海区田径代表队共获得35枚金牌、19枚银牌、9枚铜牌,以1096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澄海中学陈章焕同学等12人次分别打破市中运会田径比赛6项大会最高纪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公开、公正、公平”的体育精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