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学子再夺电脑制作国级一等奖
  • 2019-07-23 11:29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7月19-21日,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现场决赛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来自澄海区隆都镇的前沟华侨小学学生吴泳杭创作的电脑绘画作品《晒鱼》(指导老师:陈依纯),在全国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全国一等奖桂冠。 




  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是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教馆主办的一项高水平学生信息技术应用竞赛,参赛作品经过全国各地层层选拔推荐,每年暑假组织初评为优秀作品的作者举办夏令营,通过进行现场技术考核和答辩,最终确定评奖结果并现场颁奖。 




    近年来,澄海区教育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强学”战略部署,全力推进学校“优质、均衡、特色”发展,通过在全区学校中打造一批科技特色教育项目,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一批乡村学校因地制宜,发挥自身优势,以开展学生电脑制作活动作为科技特色教育突破口,依托信息技术为学生搭建起广阔的“探索、创新、成长”平台。在近五年的全国、省、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澄海区已获得全国一等奖5人次,省级一等奖46人次,市级一等奖81人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