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2023年汕头市公共文化服务群众知晓、参与、满意程度和服务需求问卷调查
  • 2023-07-28 10:09
  • 来源: 汕头文化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
  • 【字体:    

2023年汕头市公共文化服务群众知晓、参与、满意程度和服务需求问卷调查

    @汕头市民 你对汕头本地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吗?这份调查问卷请查收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文化站……你是这些公共文化场馆的常客吗?你对本地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吗?对于公共文化服务,你有何需求?

  你希望如何获得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

7月21日-8月31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建立健全以效能为导向的公共文化服务评价机制、群众需求征集和评价反馈机制,提升广东省各地各级公共文化服务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2022年度广东省地市、县(市、区)公共文化服务评价工作,将开展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和公共文化服务需求问卷调查工作。请在【被访人基本信息】“您的常住地”一项中选择“汕头市xx区” 您的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动力!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QYjvGdC.aspx

扫此二维码参与调查问卷

来源:汕头文化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