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文化馆2023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开始啦
  • 2023-06-28 11: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澄海区文化馆 2023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开班啦,现名单公布在微信公众号,请做好准备,迎接新课程吧!

  一、青少年美术班 

  上课时间:7月8日至8月26日,每周六下午15:00—17:00

  上课地点:区文化馆二楼

  二、版画班 

  上课时间:7月24曰至8月4日,每周下午一、二、四、五下午15:00—17:00

  上课地点:区文化馆二楼

  三、国画班

  上课时间:7月3日至7月19日,每周一、三、五上午9:30—11:00

  上课地点:区文化馆二楼

  四、舞蹈班

  上课时间:7月4日至7月27日,周二、四上午9:00-10:30

  上课地点:区文化馆三楼

  五、书法班

  上课时间:8月14日至8月22日(20日休息)每天下午15:30—17:00

  上课地点:行正文化艺术服务工作室(澄海区玉亭路尾冠山戏院前)

  六、书法班

  上课时间:8月14日至8月22日(20日休息)每天晩上20:00-21:30

  上课地点:东里镇犁头长樟林古港斜对面裕霖书院

  七、潮剧班

  上课时间:7月7日至8月25日,周五晚上19:30-21:30

  上课地点:文祠东路文化大厦5楼

  八、灯谜提高班

  上课时间:7月1日至7月23日,每周六、日上午8:00—10:00

  上课地点:莲下镇许厝村委会多功能厅(原月旦学校)

  学员须知

  1、为了能让更广大的市民朋友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权益,满足更多市民朋友的文化生活需求,实现公益性培训的均等化。

  2、如报名后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请您办理停学手续,任何人不能私自将名额转让其他人。学习期间因自身原因需请假,请您打电话到培训部说明原因,同意方可,并告知任课老师或培训部的工作人员。学习期间如请假超过2次和无故旷课,将视您自动放弃学籍,本期内不再具有学习资格。上课迟到超过10分钟不得进入教室,避免影响老师上课。

  3、培训期间,学生必须服从馆的规章制度及课堂纪律,违反馆的规章自行操作,所发生的安全事故,需自行承担后果和责任。

  4、如遇特殊情况,我馆可能会对培训时间,师资,场地及器材等进行调整。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爱护教室公共财物,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

  5、如遇台风,暴雨等特殊天气,凡电视台、广播电台发布停课通知,当天的培训一律取消,警报解除后恢复正常上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