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舞飞扬”2021年澄海区少儿舞蹈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 2021-04-13 16:5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2021年4月,由澄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澄海区文化馆主办,澄海区音乐舞蹈曲艺协会承办的“澄舞飞扬”2021年澄海区少儿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澄海音乐厅举行。

      本次决赛充分展示了小舞者的个人风采,成了小舞者们积累经验,突破自我的平台,激励着他们不断拼搏和成长。

      参赛的所有小舞者对舞蹈题材、难度编排,服装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台下的辛勤练习成就了他们在舞台上的熠熠生辉,踏着优美的旋律在舞台灯光里翩翩起舞,用最认真的态度展现自我,用最纯真的方式表达着对舞蹈的热爱,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享受舞台和聚光灯的璀璨。而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也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舞台下掌声轰鸣,为现场所有人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觉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