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召开2021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会议
  • 2021-01-29 16: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传承非遗,弘扬传统。1月28日,2021年澄海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会议在区文化馆召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管领导、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五位成员,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非遗项目的负责人及区非遗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与正确领导下,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非遗保护的各项法律法规,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澄海区非遗保护工作的开展,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经验,对下一阶段做了部署。会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管领导为第八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单位授牌、颁发证书。

    非遗工作任重面道远,非遗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推动非遗生态保护与传承创新,充分释放文化遗产的社会、生态与经济效益,推动我区非遗工作上新台阶!


   工作会议5.jpg工作会议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