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市考核巡查组莅澄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工作
  • 2024-03-25 15: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2024年3月21日,由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林荣强带队的市第一考核巡查组莅澄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消防安全专项巡查和电动自行车等新业态新领域专项督导,区长胡记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锭勤参加会议。

  区长胡记杰代表区委、区政府作2023年度澄海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市考核巡查组对我区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谋划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汇报会后,考核巡查组现场逐项核查我区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相关文件、记录、台账等资料档案,延伸抽查莲上镇和民政局、教育局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资料档案,实地查看了广东宝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澄海区人民医院、澄海实验学校、塔山风景区、餐饮场所及柏悦园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强调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扎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应急演练,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