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领导带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并召开全区三防工作会议
  • 2023-04-12 17: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为扎实做好澄海区2023年防汛工作,筑牢汛期安全防线,4月10日下午,澄海区委副书记、区长胡记杰带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锭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奕群,副区长蓝宗楷和区政协副主席黄锦楷等区领导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到澄海区南溪桥闸,实地检查了南溪桥闸防汛备汛工作,并听取了南溪桥闸管理人员关于南溪桥闸汛期运行调度情况汇报。随后,组织各镇(街道)、区三防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在莲下镇召开全区三防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三防指挥部总指挥陈锭勤同志主持。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区气象局、水务局、区三防办和各镇(街道)工作情况汇报;胡记杰区长与镇(街道)三防责任人签订《2023年三防安全责任书》。最后,胡记杰区长对做好2023年全区三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2023年全区气候年景偏差,三防形势严峻复杂,各镇街、各部门一定要保持警醒,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未雨绸缪、做足准备。他强调,做好2023年三防工作,要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早;二是防范重点部位要明;三是重点防范人群要清;四是指挥体系运作要灵;五是预警预报要准;六是物资储备要足;七是人员队伍要齐;八是运行调度要科学;九是抢险救灾行动要快;十是工作责任要实。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