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2-09-27 17: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9月25日上午,澄海区政府召开澄海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锭勤主持会议,副区长蓝宗楷部署相关工作,区长胡记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9月23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区安委办、消安委办、公安、住建、农业农村和卫健部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严防死守,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危化品、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森林防灭火和防台风的安全防范工作。三要从严从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及时稳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突出四个强化,即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强化舆情管控和强化督导检查。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和区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国庆前后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澄海区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