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区安监局布置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 2018-10-11 10:27
  • 来源: 澄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字体:    

109日下午,区安监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各股、执法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9日上午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108日广益街道龙田社区一仓库火灾事故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听取局各股室(队)汇报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对于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企业等行业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全面开展巡查;二是要充分发挥综合监管职能,加强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等11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推动隐患问题的整治;三是要加强应急演练,举办区性安全生产双盲应急演练;四是要全力做好年度迎检迎考准备工作;五是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六是压实责任,各股室(队)联系挂钩相应镇(街道),深入一线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