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招聘会活动报道
  • 2024-01-02 16:47
  • 来源: 汕头市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023年12月28日上午,由区人社局、澄海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办,汕头百城招聘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招聘会暨岗位实习交流会在澄海职教艺体馆举行,1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超过1000个岗位,澄海职教近800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应聘。

  参会企业为学生提供涵盖幼儿保育、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数控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汽车运用与维修、动漫玩具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等专业对口岗位。除了本地企业,本次招聘会还有来自珠三角和周边地市的企业参加,参会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整体素质表示肯定。

  现场还设立“实习指导”和“政策咨询”摊位,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副区长蓝宗楷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