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奥飞市民广场顺利举办
  • 2020-10-07 08: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实现我区重点用工企业稳岗复产925晚,由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澄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澄海区玩具协会协办的澄海区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澄海奥飞市民广场顺利举办。澄海区副区长林岳璋、区人社局局长陈映洁等领导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会吸引了汕头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奥飞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30优质企业进驻提供了平面设计师、QC、网络运营专员、执业药师、金融优才等涉及多行业多领域就业岗位3101。本次招聘特设夜场,方便了求职者有更充裕的时间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匹配求职岗位,为招聘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现场还设置了就业稳岗政策咨询服务专区、精准扶贫专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宣传解读就业、扶贫等相关政策,当晚进场交流求职者超2000,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71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缓解了疫情形势下澄海区重点用工企业招工难的问题,拓宽了澄海求职者的求职渠道,搭建了供需双向选择平台,促进了我区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