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人社局举办电商直播带货公益培训班
  • 2020-06-29 08: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12日,由澄海区人社局主办,澄海区玩具协会、潮博汇展览公司协办的澄海区电商直播带货公益培训班在潮博汇展厅隆重举办,“电商+直播带货”的新型互联网营销模式吸引了100多名创业者和企业从业者参加培训。澄海区副区长林岳璋参加活动。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就业创业问题,提出了“六稳”、“六保”的工作方针,其中,稳就业排在第一位,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澄海区扎实推进各项就业惠民政策的落实,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帮助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当下正是电商流量爆红的时代,电商直播带货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这次公益培训,对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提高劳动者技能创新水平、助力澄海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新蔚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讲师介绍了当前网络直播的发展前景,围绕短视频及直播带货的时代趋势,专业细致讲解了直播室搭建、网红带货、特效剪辑、直播雷区等相关知识,指导广大企业和创业者熟悉掌握网络直播原理和手法,从零开始做好产品推广,帮助创业者解决电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实现直播带货销售,实现零成本创业。


青年创业者对公益培训反响非常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互联网直播经济有新的理解和认识,更坚定了他们在新媒体电商道路上发展的信心,他们将紧跟时代发展热潮,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署要求,努力提高创新创业技能,为新时代澄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