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汕头市澄海区汽车运输总公司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积极做实做优公交民生各项服务
  • 2020-07-07 14: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财政局
  • 【字体:    

  汕头市澄海区汽车运输总公司(下称“区汽运总公司”)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全公司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积极做实做优公交民生各项服务工作。

  区汽运总公司一贯以市民提供便捷优质服务为宗旨,在今年突发的公共卫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增添了公共交通运输安全的责任,根据中央指示精神,市、区工作部署,将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同时积极做实生产经营工作。坚持党中央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采取了如下措施:一是落实营运车辆消毒工作,坚持做到每一班车消毒,每班车一通风;二是站场每天消毒一次;三是给乘客发放抗疫宣传资料,提醒每位交通参与者自觉注意公共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四是在车上、公共场所张贴温馨提示。截至目前,公交车消毒48945班次,为旅客测体温75418次,发放防疫宣传资料6批次,1100余份。

  区汽运总公司进一步做实公交服务,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公司经济严重下滑,急剧加大亏损额度,空载率高,为了给市民出行提供便捷的公交服务,在客流量稀少的情况下,继续坚持营运计划不变,班次不变,顶着巨大的经济亏损压力,决不让市民等车难、坐车难等,做优民生事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