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供水项目(一期)简况
  • 2020-07-07 14: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2019年6月17日《市政府工作会议纪要》和2019年10月8日《区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决定,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供水项目实施主体为澄海区自来水公司,项目责任单位为区水务局,同意项目分二期进行建设,项目按EPC方式实施。项目总投资22790.84万元。由于受到时间、资金限制及未来塔岗围片区用水发展的实际,为满足塔岗围片区生活用水需求,保证亚青会会馆及汕头大学东校区的用水需要,先行对项目一期工程进行建设,待条件成熟再申报二期工程建设。2019年11月1日区发改局批准同意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供水项目(一期)核准,项目总投资13431.33万元。

  截至2020年6月底已完成投资额2564万元,预计2021年3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切实解决塔岗围片区饮用水问题和确保亚青会期间场馆的用水需要,是一项民生工程,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