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检查冬至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 2019-12-24 17: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执行公开
  • 【字体:    

  12月22日,澄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尤朝东带队检查冬至期间全区各地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全力做好冬至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尤朝东一行到莲上塔山、东里羊城内、莲华碧砂温泉路口等地进行检查,了解各防火卡点的人员配备、物资设备、群众祭祖是否携带易燃物品等情况。冬至期间,我区设立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17个,严格控制火种进山。各镇(街道)积极营造宣传范围,启用无人机配合护林员队伍进行上山巡查,对重点区域、进山路口、易发多发森林火灾地段进行管控,杜绝火灾隐患。

  尤朝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冬至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对墓区及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监管,提前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排查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森林防火安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倡导鲜花祭祖、文明扫墓的新风尚,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共同做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