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开展在建工地执法检查
  • 2019-07-18 09:23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为推进创文提质升级工作,5月24日,澄海区副区长林雪萍带领区住建、城管、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城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六个100%”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碧桂园天玺湾、凤翔路改造及周边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工地扬尘治理及工程质量安全等情况。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区住建部门决定从今天起,组织对全区在建工地落实“六个100%”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六个100%”要求即施工现场100%围蔽,工地砂土100%覆盖,工地路面100%硬地化,拆除工程100%洒水压尘,出工地车辆100%冲净车轮车身,暂不开发的场地100%绿化。

林雪萍要求,在建工地落实“六个100%”是文明施工的一项基本要求,要作为常态化施工管理目标,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处罚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坚决整改,该扣分的坚决扣分,该处罚的坚决处罚,确保工地扬尘违规行为整治彻底到位、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