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督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 2019-07-18 09:21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5月13日,受区长杨焕新委托,澄海副区长林雪萍带领区有关部门现场办公,督促推进我区导流渠及南排渠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林雪萍一行先后察看了全区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和导流渠及南排渠黑臭水体整治现场,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目前,导流渠及南排渠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清水补给项目已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清淤、水体修复工程已全面完成清淤,共清理淤泥28.8万立方米,两渠段坡岸绿化补植、石篱修复、生态修复等后续工程正紧张有序进行,计划今年7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导流渠截污工程已全线铺开,近20个工作点同时进行施工,已完成顶管井沉井8座。南排渠截污管二期工程已进场施工,4个工作点同时进行,将对现有溢流井进行改造,对建成区部分尚未接入截污干管的排污口进行截污。

林雪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在建工程项目对接,使工程顺利推进;辖属各街道要加强沟渠日常保洁管理工作,建立保洁工作台账,保持渠面清洁,坡岸无垃圾;项目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截污管网建设进度,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及时解决截污管铺设存在的问题,多点作业,确保截污工程顺利推进,按期保质完成截污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